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0戀戀魯冰花

  • 發布單位:休閒農業科
  • 發布日期:109-03-02

「2020戀戀魯冰花」活動已邁入第三屆,賞花地點擴及大北坑及三和社區,活動期間自2/15(六)至3/1(日)止,欣賞豐富的表演之餘,還可以感受成為在地小農的農事體驗,不僅如此更有多元的DIY手作及專業的茶席品茗活動。

透過雙腳,漫布田野,來到大北坑以及三和社區,讓茶藝師為您砌一壺在地好茶!走一趟龍潭茶鄉,賞茶園、聽音樂、聞花香、品杯茶,多重的感官饗宴,讓你不虛此行!誠摯的歡迎大家來到魯冰花秘境,放慢腳步,感受在地的風土民情、享受愜意的山中時光!

滿園盛開的金黃花朵,猶如翩翩舞蝶妝點著龍潭茶園,在光線的照映下斑斕奪目,美不勝收! 喚生活節奏緊湊的人們到來,拋開肩上沉重的行囊,漫步山間,感受微風輕撫臉龐;走入茶園,張開雙臂擁抱茶鄉的寧靜、魯冰花的美麗;靜坐下來,喝杯茶,轉換心境。戀戀魯冰花將在視聽、互動之間,傳遞茶鄉的舒心與美好。

活動日期:2/15(六)至3/1(日)
活動時間:上午9時~下午5時
活動地點:
大北坑|三水水土保持戶外教室停車場
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大北坑街1998巷8號
三和|和窯文創園區
桃園市龍潭區三和里龍新路三和段1060巷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桃園市政府農業局
協辦單位:龍潭區公所、龍潭區農會、大北坑農村發展協會、三合社區發展協會、三水社區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