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9桃園山城聖誕紅花節

  • 發布單位:休閒農業科
  • 發布日期:108-12-30

「2019桃園山城聖誕紅花節」為第3年舉辦,於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熱鬧登場!活動自108/12/14-12/29,於活動主會場(ZOOZOO咖啡廣場)架設9公尺高的聖誕樹、2大副場(三民國小門口及枕頭山商圈)及9大農場各展示11種聖誕紅品種建構的耶誕裝置藝術,邀請市民朋友們一起來感受滿城聖誕紅的熱情奔放。

「復興暨大溪區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為本市第8個通過的休區,以「聖誕紅」為代表花卉,且擁有美麗山景與人文資源,隨季節變化有不同農特產品,如聖誕紅、繡球花、多肉植物、綠竹筍、香菇、橘子等精緻農業,藉由12月聖誕紅花節活動,活絡在地農特產品地產地銷,期待塑造出特有的觀光旅遊景色,提升整體經濟與行銷效益。

活動期間規劃一系列精彩活動,12/14開幕點燈儀式及聖誕風味餐饗宴、3路線農場小旅行、50元銅板價農場特色DIY體驗、農場日樂團live表演、12個紅花打卡景點集滿2點即免費兌換3吋聖誕紅1盆等活動,邀請民眾踴躍上山前來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體驗山城聖誕紅花節熱情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