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臺東好釋多-臺東鳳梨釋迦桃園相挺!

  • 發布單位:輔導科

桃園市政府今(2月20日)日於尊爵天際飯店召開「桃園。臺東好釋多-臺東鳳梨釋迦桃園相挺!」記者會,桃園張善政市長和臺東饒慶鈴縣長攜手行銷臺東鳳梨釋迦,讓桃園、臺東兩縣市的交流,由鳳梨釋迦開始,期待從農產與觀光的合作,帶動桃園與臺東雙城的經濟發展。

鳳梨釋迦的產季從過年前開始,2月來到最大的盛產期3-5月會逐漸減少,臺東縣鳳梨釋迦種植面積有2,800公頃以上,產量約1萬9,000公噸,農民一整年的辛勞就等待收穫的時節!桃園各工商企業及農會熱情力挺,在短短時間已訂購臺東鳳梨釋迦超過4萬斤以上!

臺東鳳梨釋迦營養價值高,品質優良,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C、蛋白質、礦物質,長輩及小朋友的都愛吃,也是招待朋友,外國友人都喜愛的水果,以前品質好的都出口,現在我們可以用更優惠的價格買到高品質的臺東鳳梨釋迦。為優惠桃園市民,即日起提供「桃園市民訂購專區」,每盒10斤的臺東釋迦含運550元(依時價調整),也歡迎各公司、企業發起員工團購,同一地址訂購50盒以上,每盒只要450元,桃園市民也可以用優惠價格吃到營養好吃的臺東釋迦,訂購專線https://www.gogotaitung.com/categories/桃園市政府專區,希望大家多多採購鳯梨釋迦,好吃健康挺農民!